1. 88DB
  2. 結婚
  3. 婚宴酒席

Munch 提 供 各 類 餐 飲 到 會 服 務 (婚宴、商務、私人、戶外、電車、船河、生日派對)、時款蛋糕及餐廳包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18 刊登者: Munch 滿卓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Munch 專門承辦各類型西式餐飲到會服務。無論是婚宴到會、商務酒會、私人派對、戶外到會、電車船河、生日派對及特式蛋糕,皆能為大家悉心安排。廚師們屢獲國際性烹飪殊榮,包括法國美食協會~廚藝大師金獎、法國藍帶騎士協會勳章等。

Munch 餐 廳

Munch 餐 廳 位 處 於 尖 沙 咀 區 , 環 境 清 幽 雅 緻 , 適 合 商 務 聚 餐 及 親 友 歡 聚 。 我 們 屢 獲 國 際 性 烹 飪 殊 榮 的 廚 師 們 , 為 你 精 心 設 計 多 款 融 匯 東 西 方 特 式 和 風 味 的 菜 式 , 餐 單 採 用 了 一 系 列 有 機 天 然 穀 物 , 如 藜 麥 、 小 米 和 蕎 麥 等 等 , 此 類 穀 物 不 單 充 滿 豐 富 的 營 養 價 值 , 而 且 促 進 心 臟 和 身 體 的 健 康 。
閣 下 可 在 Munch 的 餐 單 選 擇 多 種 食 品 , 從 湯 類 至 各 款 頭 盤 、 主 菜 和 意 粉 、 小 食 和 薄 餅 等 等 , 還 有 我 們 獨 家 巧 製 的 甜 品 , 而 我 們 精 心 製 作 一 系 列 的 芝 士 蛋 糕 深 受 顧 客 所 喜 愛 。 此 外 , 我 們 以 各 種 新 鮮 和 天 然 的 生 果 和 蔬 菜 自 製 而 成 的 健 康 飲 品 - Munch Smoothies , 亦 大 受 顧 客 的 歡 迎 。 在 午 餐 時 段 , 顧 客 們 可 選 擇 我 們 為 您 精 心 創 製 的 「 廚 師 推 介 」 午 餐 。

此 外 我 們 可 提 供 包 場 服 務 , 無 論 生 日 派 對 、 會 議 、 結 婚 派 對 或 節 日 派 對 等 , 我 們 都 無 任 歡 迎 , 餐 廳 設 有 高 級 音 響 設 備 、 無 線 咪 及 投 影 機 可 供 顧 客 使 用(可 容 納 約 80 人)。

餐 廳 地 址 :
香 港 九 龍 尖 沙 咀 諾 士 佛 臺 一 號 一 樓

訂 座 電 話 :
(852) 2317-7887

營 業 時 間 :
午 餐
中 午 12 時 至 下 午 3 時
(星 期 一 至 星 期 五)

中 午 12 時 至 下 午 4 時
(星 期 六,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晚 餐
下 午 6 時 至 下 午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星 期 一 至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


滿 卓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香 港 九 龍 油 塘 高 輝 道 17 號 油 塘 工 業 城 A1 座 1 樓 16 室
(到 會 服 務 及 查 詢)
電 話 : (852) 2952-9991
傳 真 : (852) 2952-9996

網 址: www.munch.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banquet/ad-508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