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酒席

The Mira Hotel 提供場地出租,西式婚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The Mira Hong Kong不止於一座酒店, 更是一個景點。酒店的每一寸地方,每一點體驗,都是以您作為一位國際旅客的高度期望為設計依歸。我們承諾,在您入住The Mira Hong Kong期間,感到舒適,帶來時尚的品味;為此,我們投資了6,500萬美元,全面改造酒店。The Mira Hong Kong為追求與別不同的旅客,呈獻無可比擬的生活享受;令人眼前一亮的型格設計、創意美膳、精巧設施,以及由心而發的服務文化,我們為香港發展蓬勃的酒店業界,開拓了新的里程。

映照香港的璀璨美景和高樓大廈,The Mira Hong Kong正正是這個城市醉人的地標,吸引大家的目光。數百間各具品味的房間、多間餐廳酒吧和宴會場地,將商務和消閒享受提升至更高層次。酒店的深層精髓,來自反傳統的理念、時尚的室內設計,以至禮賓人員的服務態度,全都是為追求完美、滿懷期望的您度身定造,讓您尤如安坐家中,寫意地享受理想的生活。一切都配合您的品味、您喜愛的風格、您的世界、您的願景、您的感受、您的體驗 - 讓您沉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banquet/ad-312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