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酒席

ks-weddin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ks-wedding
詳情內容
現今的新人對 婚禮愈來愈講究,要獨特、愛〝潮〞、夠〝型〞,希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要像荷里活電影世界中的浪漫、溫馨、感動、歡笑和驚喜等元素共冶一爐。
自開放了婚姻監禮人服務後,市面上出現了更多不同的婚禮場地和創新的形式可供選擇,婚禮也趨向多元化。惟很多新人無暇處理在婚禮籌備過程中遇上的各樣問題 和東奔西走搜羅所需資料,亦對如何籌備一個婚禮缺乏認識而變得束手無策。在整個過程中需花大量時間和腦筋來比較款式及議價、與各商戶聯絡和跟進、處理禮儀 習俗等事項。這麼多的煩瑣事項,往往令到新人在繁忙工作以外倍添疲累和壓力, 如處理不當甚至會引起糾紛。所以對新人來說,他們絕對需要婚禮統籌師專業的意見和安排來減輕他們籌備婚禮的種種煩惱。K's Wedding 的 Wedding Planners都是擁有香港 婚禮統籌師協會成員(CWP) 的專業資格,我們的婚禮策劃服務致力為新人提供無限創意和貼身設計獨特的婚禮。
現今的都市人普遍工作和生活兩忙,很多人需要經常出外公幹或長駐海外,職場亦已沒甚男女之分,很多成功女性工作時間之長或出差之頻繁與男性相比亦不遑多讓!若新人屬於此類大忙人或經常不在香港, K's Wedding的婚禮統籌師便能為他們遂一安排。不論擇吉日、 婚禮註冊形 式、中式禮儀、預訂教堂、選擇婚宴場地、婚紗禮服、婚紗攝影、新娘化妝、花球、場地佈置、當日的婚禮攝影和攝錄等亦能為新人辦理妥當。除此之外,我們有如 秘書一樣替新人安排一切事項,先搜羅篩選多方面的資料來構成不同的方案以供選擇,再編排婚禮時間表和工作備忙錄。我們還會按時通知新人有關事項的進度以及 定時開會跟進,因此新人無需擔心程序和步驟上的安排。從開始籌備至婚禮當日,新人只需向 K's Wedding 說出心中所想,便可以安心輕輕鬆鬆地來迎接和享受一個完美而愉快的婚禮。 就是這麼簡單,也就是美好回憶的開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banquet/ad-296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