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酒席

2 in 1的夢幻城堡,集童話與典雅於一身,定能給您倆留下甜蜜的回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29 刊登者: 2in1
詳情內容
2個特色禮堂,多款自選佈景,令婚禮加倍浪漫
2 in 1設有2個特色禮堂,分別以「夢幻城堡」及「浪漫花園」為主題。2 in 1更首創禮堂可轉換佈景,使場地充滿新鮮感。
 
「夢幻城堡」- Fantasy Castle
讓每一對新人嚮往的公主城堡、在漫天繁星襯托下的華麗禮堂、莊嚴而充滿色彩的關島小教堂,2 in 1的夢幻城堡,集童話與典雅於一身,定能給您倆留下甜蜜的回憶。
 
「浪漫花園」- Romantic Garden
浪漫而色彩豐富的歐陸花園、主題樂園的旋轉木馬、令人陶醉的薰衣草園、藍天白雲下的沖繩教堂。在2 in 1的浪漫花園內,讓您倆可以在夢幻般的景致下說聲---------我願意。
 
* 多款預設佈景,各有特色 *
每個禮堂均有多款預設佈景,例如:「公主城堡」、「華麗禮堂」、「歐洲教堂」、「薰衣草園」、「歐陸花園」、「旋轉木馬」、「沖繩玻璃教堂」等等…我們將陸續設計及推出更多不同的佈景,您大可於婚期前慢慢選擇您的至愛!除了每個禮堂預設的佈景之外,您亦可選用傳統清雅的雪紡紗簾(淺紫、紛紅或幻彩),配合水晶珠串,高貴浪漫。
 
** 為您度身訂做,保證獨一無二 **
2 in 1 可根據您的喜好度身訂做禮堂佈景,又可在背景加上您們的名字,為您創造獨一無二的夢想婚禮。
 
主題拍照區
2 in 1特設主題拍照區,分別為「薰衣草仙子鞦韆」、「童話式皇室馬車」及「浪漫飄雪公園」,更設有大合照區,好讓新人可於婚姻註冊儀式完成後與親友及賓客拍照留念,令到甜蜜時刻得以記錄保存。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 -下午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 - 下午8時
 
如欲參觀結婚禮堂,敬請預約。婚禮進行期間,謝絕參觀。
 
九龍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LG30-32
電話:3167 5777傳真:3167 57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banquet/ad-15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