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婚禮演奏服務(香港/九龍/新界)—— 為你的婚禮增添浪漫氣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oltintin
詳情內容

歡迎閣下自選心儀樂曲,我們會配合您的婚禮/宴流程,營造您夢想中的溫馨時刻。費用每小時HK$1,000起(視乎地區而調整)。

想給您的另一半驚喜嗎?用小提琴演奏他/她最喜愛的情歌將會更動人。即使您不懂得看樂譜,仍然可以成為自己婚禮/宴中光芒四射的演奏家,我們有辦法。學費每堂一小時HK$400(若想為您的婚禮演奏保持神秘感,建議您到導師的課室上課^^;若要保持最佳狀態直到您的大日子,就要定時上課啊!)。此學費並不包括樂器租借費用。若想您的演奏完滿成功,必須勤加練習,如果您本身沒有琴,就租一把吧!租金為每日HK$30(要好好保護和愛惜這位「朋友」啊)

如有興趣,歡迎登入https://www.facebook.com/godriclamviolinteacher,以inbox的方式跟林先生聯絡,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54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