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Bravo Wedding Music 婚禮演奏樂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4 刊登者: Bravo Wedding Music
詳情內容
Bravo Wedding Music 婚禮演奏樂隊

 
一個令人畢生難忘的婚禮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如果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在人生大事喜出望外、與別不同,你就要找Bravo Wedding Music

Bravo Wedding Music
婚禮演奏樂隊由專業中外音樂家組成,成員都在音樂學院畢業或擁有演奏級文憑並提供以下服務:

-
婚禮在教堂或在婚宴作音樂伴奏,包括以弦樂四重奏、風琴伴奏、合唱小組等

-
改編你或你另一半難忘的有歌曲作現場表演(不論古典、中西流行曲、Jazz、民歌及流行中英歌曲等等)

-
訓練新人在婚宴上為另一半表演(唱歌/ 鋼琴等)

-
在婚禮/ 婚宴上選擇合適的音樂,令婚宴增添氣氛及品味


價錢相當合理,希望能為閣下帶來難忘動人的婚宴,歡迎電郵報價。
我們樂意承辦其他音樂宴會,包括公司聯歡、生日派對、謝師宴、各式宴會等,歡迎來電報價。

如有任何查詢,煩請各位準新人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28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