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R.Kimberly Bridal 選用來自歐美等地的高級布料,並襯以名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奧地利水晶鑽、珠片等,精製出獨一無二的婚紗、晚裝,務求令新娘子於婚禮上散發出個人獨特的美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3-04 刊登者: R.Kimberly
詳情內容

一件完美的婚紗或晚禮服,除剪裁之外,不同質料,可以突顯不同身型上的優點,塑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R.Kimberly Bridal 高格調的婚紗及禮服均由專業設計師精心設計,路線以簡約優雅為主,亦有高貴豪華的水晶婚紗,用料非常講究,選用來自歐美等地的高級衣料,如進口厚緞、塔夫 綢緞、日本綾紗、法國喱士等製作。獨特的立體剪裁配上名貴衣料及奧地利水晶鑽,創作出不同風格的美麗嫁衣。

R.Kimberly Bridal 務求為每對新人,打造最完美婚禮。不論婚紗禮服租賃、化妝、BD攝錄影、PREWEDDING攝影、WEDDING PLANNER、花球等等也一一為您預準,細心策劃。


R. Kimberly Bridal

電話: 852 + 2376 3418

地址: 九龍尖沙咀天文臺道16號地下

網址: http://www.r-kimberly.com

電郵:contact@ r-kimberl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kimberly.brida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54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