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儷城公司提供時裝、西裝、晚禮服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8 刊登者: 改衣專門店
詳情內容
時裝/洋服、度身定做

    本公司位處銅鑼灣旺區 ( SOGO後面 ),具30多年經驗,為客度身定做男、女各類不同款式的服裝及時裝。自設專業工場,備有專供普通布料、針織彈性布料、牛仔衫褲、皮革服裝之各種不同特性的車縫工具。所有製作過程全由本港經驗豐富之師傅製作。配以本店提供由英國、意大利等名廠布料,品質一定有保證,絕對是高品味人士的最佳選擇。     
    
改衣專門店

    本公司另設有專為客人不稱身的衣服之修改服務。無論普通服飾、時裝、西裝、晚禮服、針織彈性服裝、還是運動服,我們都有經驗豐富之專責師傅做修改服務。

    特別是皮革服裝,本公司亦設有專責師傅用特種皮革車縫機械,作完美之修改服務。

    另設皮草修改、變款服務,我們有三十年皮草經驗的師傅,為顧客不合身或不合時的皮草變成合身合時的款式。

服務宗旨 ─ 質量第一,客人滿意,我們開心!
本公司熟手師傅會為客人仔細量度尺寸、選擇色樣、繪畫紙樣、裁剪、縫製至完成作品,製作過程認真,絕不馬虎。憑著一針一線,一絲不苟的服務態度,贏得不少客人的口碑。

舒適工作環境
寬敞的工作間,設施齊備,讓員工在舒適的環境下工作。我們會仔細聆聽客人的要求,員工之間互相提出意見,和睦共處。

儷城公司 時裝/洋服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角道26號怡安大廈2樓C ( 謝斐道上 )
電話:2577 7221 (Apple)
傳真:2577 7203
網址:www.landco.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537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