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Wong Pai Tailor Compan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1 刊登者: Wong Pai
詳情內容

在眾目睽睽之下,新娘有美麗婚紗,新郎當然少不了帥氣西裝,即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你,正需要一套得體的,甚至是量身訂做的禮服,讓您在鎂光燈的焦點注目之下,與眾不同。

因為執著,Wong Pai Tailor,有信心能滿足您對於西裝質感的要求,但Wong Pai Tailor能做到的不只是複製成衣版型,
而是為您度身打造符合您身型與時尚品味的西裝!^o^

visit o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ong-Pai-Tailor-Company-%E7%9A%87%E7%89%8C%E6%B4%8B%E6%9C%8D/279975614368皇牌洋服創立至今三十多年,自設廠房,業務遍佈中、港、澳。除了提供門市服務外,我們亦設有營業部一直為各大機構及團體製作專業的制服產品 。我們擁有專業的裁縫師為客戶提供真正的度身服務,此外各員工均具有多年從事制衣的豐富經驗。

皇牌洋服除用心了解客戶所需及提供專業意見外,亦為有關客戶繪製設計草圖並會免費製成樣板。待客戶完成生產程序後,更為客戶免費運送到本港各大指定地點。包括:辦公室、貨倉、機場、貨櫃碼頭、地盤、學校、屋苑、商場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503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