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藍鳥婚紗公司提供高級刺繡,珠綉婚紗及晚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藍鳥婚紗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於1976年開業於香港,設廠於中國廣東省,擁有三十多年刺繡及設計經驗,尊門生產高級刺繡,珠綉婚紗及晚裝。由設計款式,選料,生產製作,以至首飾配件等,提供一站式優質服務。產品遠鎖日本,美國,意大利,歐洲各國。三十多年來已為婚紗創出兩大潮流,首創純珠繡婚紗系列,多年後再創人工絲線手繡配淡水珍珠,天然石的自然系列,一直流行至今。

 一直以來我們都與日本的著名品牌,美國婚紗著名設計師長時期合作,產品都得到向以手工精細,要求嚴謹的日本客戶所認同,得到日本業界邀請成為駐日本的`全美國婚禮顧問協會`會員.我們的刺繡技巧,圖案設計,顏色的配搭,也深受美國及歐洲客戶的讚嘆。

 藍鳥婚紗公司由於自設工場,加上以香港模式管理,更能瞭解香港市場的需要,除了質量上信心有保證外,同時也提供工場的直銷價格,免除中間代理商利潤,倍增商機。立即聯絡我們吧!我們會盡快回覆你們!



    Tel: 93880009
    Fax: 2391066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ebking.hk/case.php?id=35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48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