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Wedding Gown Tailor-made / Lease 婚紗晚裝租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7 刊登者: 嫁莊Gardenia Wedding
詳情內容

         我們提供婚紗及晚裝租售, 亦可以為顧客Tailor-made 婚紗或晚裝, 價錢由$1000起, 視乎款式及質料而定, 另有租賃package 價錢由$1200 - $8800, 最近非常熱門的潮掛和旗掛亦可出租或訂造。

「嫁」是每個女人從小到大所夢寐以求的一刻,
在這重要時刻,
每位新娘都一定希望為自己準備最美麗的「嫁衣」,
於出嫁的一天成為眾人眼中的最美麗新娘﹗

本公司成立的目的就是為每一位「待嫁」的妳,搜羅最美麗的「嫁衣」
讓你於這人生重要的一刻,能披上「嫁莊 Gardenia 」為你準備讓人一見難忘的最美麗「嫁衣」。

Tel: (852) 5111 1681
E mail: [email protected]

產品:
婚紗晚裝‧租售服務
來到「嫁莊」,可以挑選我們為新娘精心挑選的服飾,還有我們自家設計的獨特婚紗晚裝,塑造獨一無二的新娘形象。所有婚紗晚裝及男士禮服均提供外租服務,我們亦有多款婚紗晚裝出售,並提供度身訂造服務。
服務全面‧體貼需要
除了婚紗晚裝租售外,「嫁莊」亦提供婚紗攝影、囍帖及LOGO設計等等平面設計服務,我們本着從女性角色出發的宗旨,造出具女性風格的照片及設計,當顧客走進「嫁莊」就能為完美婚禮作好準備。
創新服務‧更具彈性
「嫁莊」提供網上及電話預約服務,除了可以親臨我們的展示廳外,客戶亦可以自由選擇見面地點及時間,只需從網上挑選心儀款式,我們會有專人送到客戶手上,時間地點更具彈性。約見及試身絕不收任何費用。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ardeniaweddi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267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