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深圳婚紗,禮服,旗袍,龍鳳褂量身訂做,及租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30 刊登者: 欧莱曼婚纱
詳情內容

we can serivce in english 不收取任何試婚紗費用,全場任意試,私人試衣助理全程服務)

深圳歐萊曼婚紗禮服館,專業從事外貿婚紗禮服業務,價格實惠。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誠信、誠實、誠意。我們把每一位顧客當成我們的朋友,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店裡可量身定制高檔婚紗、晚禮服、伴娘服、旗袍、龍鳳褂等。所有產品全部採用進口緞、法國蕾絲、世華洛奇水晶燈高檔優質原材料製作,全心全意為香港新娘打造完美婚禮。

                                   

營業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太白路雍翠華府3-23D,與羅湖口岸無縫對接,在羅湖口岸坐30730082,在獨樹村車站下車即達。十五分鐘車程,香港過來非常方便。

 

客服MSN: [email protected]

客服热线:15920009366

客服QQ:905064955

更多款式及價格請查詢: http://shop60443297.taoba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20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