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深圳婚紗訂制,婚紗定做,婚紗訂制,婚紗租賃,婚紗禮服專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07 刊登者: 洛曼歐婚紗
詳情內容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场合,拥有一套量身定制的婚纱,已经不是梦想,洛曼欧婚纱礼服帮您实现。洛曼欧婚纱礼服有限公司洛曼欧公司是一家集婚纱,礼服设计,制作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总公司在英国,设计理念风格源自英伦风情.1.我们拥有自己的工厂,多年来一直与欧美品牌合作,同时也为一些香港和台湾的客人独身设计和定做.
2.完美的婚纱里外如一,我们的婚纱均采用进口的面料,重质重量,内部有特别的正体型的设计,让您的婚纱完美贴合您的身体.
3.更多款式,欢迎来我司深圳展厅免费试穿.每件婚纱和礼服的成品都会经过店长的检验,保证完美的交到您的手中.

经营范围:
1.专业定做高级婚纱和礼服及租赁.也可来图定做.
2.特色PARTY或特定场合的华丽礼服定做。3.批发及团购。 
聯繫人:何小姐:13501569639 ,0755-82545956

在线咨询 QQ 625838228 

EMAIL:[email protected]
欢迎预约上门挑选和免费试穿。(为避免耽誤您更多的 時間,請提前預約,謝謝)。

地址:福田区福强路世纪工艺品文化广场
D6008A到达公交站:新洲村站,石夏站。公司楼下免费泊车。
网址:http://www.uklmo.cn
http://photo.163.com/photo/lmobridal/?u=lmobridal#m=0&p=1&n=1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174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