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花車

結婚花車 / 姐妹花車 / Pre-wedding 外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etersir
價格資訊
HK$888
詳情內容

結婚花車 / 姐妹花車 / Pre-wedding 外境 

頂級7座窗簾齊備 專業服務熟路   
 
NISSAN ELGRAND / NISSAN SERENA

☆首3小時$888,其後每半小時$100
☆全日跟8小時,HK$2388-連司機、油錢 (以上價格不包括隧道費、橋費,停車場費等雜費) (早上8:00前出車,需附加10%服務費) (晚上9:00後計OT,每半小時$200) 港島區、屯門、元朗、天水圍區出發需附加$100)

聯絡電話 : 61139947 KATHY
E-mail : stevenpc_2002@yahoo.com.hk

~車租包括司機及燃油,但不會負責司機行駛其間的告票或罰款,及不包括隧道費及泊車費。
~在任何時間客人不應在車內吸煙,本公司將有權拒絕接載任何在受酒精或藥物影響下之顧客之服務。
~司機會於上客點等候客人及和客人保持電話聯絡,期間會等候客人通知指示。若等候30分鐘後,客人不現身亦不通知司機或本公司,方作自行取消,本公司須收取租車的全數費用。
~租賃人使用其間必需保持車箱清潔,如弄污車箱,需付$300作清潔費。
~如租車超時,租賃人需先支付超時費用。
~如更改日期,必需3日前提出,否則需付訂金之50%作為手續費。
~如遇上8號以上颱風,租車服務將會停止運作,訂金將會全數退回或於有效期內改期再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Transportation/ad-536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