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Candy Corner 、婚禮場地佈置 、 個人化糖果包裝 結婚回禮,百日宴、生日派對場地佈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12 刊登者: uevent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Uevent團隊助你策劃Candy corner、婚禮場地佈置、浪漫求婚、難忘紀念日、團體機構的場地佈置及搜尋道具用品。

「你的計劃,我們策劃。」是我們的宗旨,若你想策劃活動而沒有計劃,我們會與你共同策劃。另外,我們會以你的開支預算提供方案,讓你作出選擇符合你的要求。人人都可以是Event裏的主角,但要策劃一個Event由計劃、尋找場地、佈置、找人手往往需要時間,倒不如由你設計,我們策劃,助你輕鬆去預備。





可到 http://ueventproposal.com/ 及 www.facebook.com/ueventproposal 查看更多資料。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41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