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Pink Diamond Wedding 提供婚禮策劃,婚禮顧問,婚禮司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4 刊登者: PINK DIAMOND WEDDING
詳情內容

Pink Diamond Wedding 是由擁有 6 年婚禮策劃經驗的 Andy Chan 創立 。Diamond,鑽石,是世界上最堅硬的天然物質,也是最珍貴的天然瑰寶。婚禮就如鑽石一樣珍貴,只要經過精心的策劃籌備,就如經切磨的鑽石一樣,散發出繁星般的光芒,恆久不滅。而 Pink Diamond,粉紅彩鑽更是罕有珍貴,價值不菲,為人欣羨。正正形容每一對新人的婚禮是珍貴的,令人欣羨的。

貼心一詞,是不少新人對 Andy 的評價,更反映他們對優秀的婚禮策劃的要求,所以貼心是 Pink Diamond Wedding 最為重視的。由此,在婚禮策劃總監 Andy 領導下,Pink Diamond 的顧問團隊,絕對能提供最全面、體貼的服務給新人。每一項細節都有專責顧問安排及提示,讓新人在輕松愉快的心情下,盡情享受自己的婚禮。Pink Diamond Wedding 的成立,就是為了提供更新更好的婚禮策劃服務。

要達至貼心,溝通是尤其值得我們重視的。婚禮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除了透過會面新人,了解他們對婚禮的期望和要求外,雙方家長的意見亦不容忽視的。Pink Diamond Wedding 的 Andy 憑著多年的經驗去協調新人雙方及其家長的不同意見,更為新人處理傳統習俗和禮儀的疑難。

Pink Diamond Wedding 所提供的全面服務加上 Andy 多年建立的口碑,除了是不少新人的指定婚禮策劃團隊外,亦是香港多間世界知名酒店指定的婚禮策劃公司之一。

除了香港的婚禮策劃團隊外,Pink Diamond Wedding 的海外婚禮策劃部已取得關島 3 間教堂及峇裡島4間教堂的香港代理權。在未來日子,我們會再發展世界不同國家的婚禮熱點。務求提供更多選擇給各新人。以我們多年香港的婚禮策劃經驗,必定會為新人籌備一個完美的海外婚禮。

Pink Diamond 就是恆久的美鑽,代表您們深刻的感情。就與我們一起見證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吧!

PINK DIAMOND WEDDING  
   
電話:852 - 2543 0254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中環永吉街 3-7 號永宜商業大廈 18 樓 B 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31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