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L'amour wedding planning提供婚禮統籌,婚禮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8 刊登者: L'AMOUR WEDDING PLANNING
詳情內容

L'amour wedding planning 為準新人籌備婚禮,想免除籌備當中的煩惱,可致電或EMAIL查詢.

到底是「登~登~登登」(婚禮進行曲),還是「登登登登!」(命運交響曲)?籌備婚禮總會搞到一頭煙~不是擔心遺留細節,就是家人們擔心遺忘傳統禮節!

希望婚禮搞得有聲有色,朋友參加後按不住的讚嘆聲,相方家長和顏悅色?只要找L' AMOUR WEDDING PLANNING 婚禮統籌就能為你解決以上一切的擔憂。讓你能專心和另一伴享受婚禮的浪漫及甜蜜,無須擔驚受怕,顧慮婚禮的煩瑣。

如有查詢,可致電或電郵到我們公司,必會儘快為你安排稱心又放心的婚禮統籌服務。

電話:9064 5273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24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