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The One Wedding提供婚禮統籌,新娘造型,婚宴司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04 刊登者: The One Wedding
詳情內容

The One Wedding

現在您已經找到您終生的伴侶,您們大可以 放鬆下來,就讓我們幫助編織屬於您們最獨特的甜蜜回憶,為您諦造一個心目中完美的婚禮。

The One Wedding 最為感到自豪的是能夠為每對新人策劃一個他們希望最特別的婚禮服務,為新婚的您們妥善安排每一個微細的環節,讓您們以及您的親友都能真真正正享受您們的大日子。

服務:

婚紗、場地、佈置、鮮花、請柬、樂隊、攝影、錄像、流程、宴會、文具,林林種種……有那麼多事情,辦一個婚禮真的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現在您已經找到您終生的伴侶,您們大可以 放鬆下來,就讓我們幫助編織屬於您們最獨特,唯一的甜蜜回憶,為您諦造一個心目中完美的婚禮。

The One Wedding 最為感到自豪的是能夠為每對新人策劃一個他們希望最特別的婚禮服務,為新婚的您們妥善安排每一個微細的環節,讓您們以及您的親友都能真真正正享受您們的大日子。

您們可以簡單地選擇其中一個套餐,以滿足您的需求和預算,或者讓我們爲您度身打造,把您的夢想婚禮成真。

電話: 8105 63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德輔道中99-105號大新人壽大廈2/F

網址: http://www.theone-wedding.com/
您的婚禮策劃伙伴:Cecilia Choy, Morris Lee

Contact Us   Service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23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