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Estilo Living 戶外婚禮專家 - 戶外婚禮、佈置、婚慶道具、舞台效果、禮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3 刊登者: Estilo Living
詳情內容

Estilo Living就是想著一件事:用最貼心的服務 讓你無後顧之憂結婚去

http://www.estiloliving.com

Estilo Living於2011年在香港創立,以為香港人提供更多元化及更高生活品味的服務及產品為使命。Estilo Living致力拓展更具創意的婚禮統籌服務,務求讓新人能輕鬆負擔更有歡樂及令人回味的婚禮!


比起於酒樓或酒店舉行傳統的中式晚宴,近年香港年輕一代較喜愛籌辦形式較輕鬆、浪漫、童話式的歐式婚禮酒會或婚宴。舉行戶外草地或沙灘婚禮不單讓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貼近大自然的輕鬆形式更能讓賓客們放下拘束,與一對新人一同歡樂,見證最感動、最真情流露的一刻!


以往,由香港於戶外婚禮場地的不足以及昂貴的價錢令舉行戶外婚禮只成為上流人士的專利,幸得好消息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近年以大眾化的價錢,劃出六個環境優美的場地租借給市民進行婚禮!該6個場地包括淺水灣、九龍仔公園、鯉魚門渡假村、大埔海濱公園、西貢海濱公園以及九龍寨城公園,場地不但擁有優美環境,價錢平宜,且能最少租用4小時,與坊間的一般只有最多2小時證婚酒會場地相比可謂極具優勢!有關該6個場地的資料請到這裡


可是,即使有優美及租金商宜的婚禮場地,很多新人仍然因場地配套不足而煩悶不堪,甚至決定放棄租用。Estilo Living明白,新人們要處理個人的事務已經夠忙了,怎能有更多的時間及心思來處理婚禮上的一桌一椅呢?又要擔心萬一天氣太熱怎樣辦?萬一下突然下起雨來怎樣?大風時又怎樣?來賓前來途中會不會迷路了?新娘有私人化妝的空間嗎?


有見及些,Estilo Living一班婚禮統籌師希望能幫助填補新人們於籌辦戶外婚禮時於籌備上的不足,務求令新人能免卻所有擔心,能夠一心以喜悅期待的心情迎接一個溫馨浪漫的大自然婚禮。由充當尋找及申請場地顧問,到婚禮當天的所有程序,以至清場,Estilo Living均能照顧得到!



<:header class="entry-header"> 

<:header class="entry-header">


戶外婚禮專家

要舉辦一個成功的婚禮,需要多方面的配合,Estilo Living能提供以下服務:


主題場地佈置設計及擺放平面圖
誰說戶外婚禮都是一式一樣歐色帳篷、一排排的白色椅子?其實正正戶外場地本身没有太多預設搭建物,新人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佈置設計。Estilo Living會就著每一對新人的性格、風格、邀請嘉賓數目、婚禮節目內容等獨一無二為新人佈置場地!基本佈置包含接待桌、證婚簽名桌、蛋糕桌、椅子及油畫架。




婚禮儀式配套

特色精緻結婚蛋糕 羽毛簽名筆連介指枕 新娘花球





賓客婚禮邀請卡連交通及前往地圖

戶外場地那麼大,你可能會煩惱該如何指引賓客能往婚禮場地,Estilo Living深深明白你會焦急婚禮時間已到,但卻仍有賓客可能迷路當中!為了令你省卻你忙著向親友解釋婚禮地點的所在地,Estilo Living會為你特製配合婚禮佈置的邀請卡,內裏包含地圖及基本交通指引。


婚禮指引路牌

為了確保賓客能成功快捷到達婚禮地點,Estilo Living會於場地的入口處放置特製的婚禮指引路牌。


到會服務

婚禮可設雞尾酒會或自助餐服務,包含侍應生、餐桌用具等。


帳篷

為了能更體貼一對新人以及賓客的需要,Estilo Living能提供不同呎吋的帳篷。


婚禮表演節目提供
/ 新人表演指導服務
戶外優美環境怎能不配上美妙的音樂?按新人的喜好,Estilo Living擁有一大班音樂及表演伙伴,能代預約不同類型的表演團隊為婚禮提供多元化的節目,包括爵士樂隊、搖滾樂隊、古典樂隊、豎琴、小提琴、無伴奏音樂以及詩班合唱團等。同時,Estilo Living亦提供新人表演指導服務,為希望以歌聲或舞蹈在親友面前表達感謝的新人能以最佳姿態表演。


 


燈光及音響設備
於空曠戶外場所進行活動,一套良好的音響設備不少得,如果婚禮於晚上舉行,華麗的燈光更絶不能少,Estilo Living會按婚禮節目內容、佈置設計、賓客數目以及空間大小的情況,安排最合適的燈光以及音響配套。



化妝休息室
於結婚當天新娘怎能不以最佳狀態示人?即使部份場地亦有提供新娘化妝休息室,為了能讓新人得到更好的照顧,Estilo Living可提供私人的蓬房當化妝休息室,如有需要亦可為新人提供電風扇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18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