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劇院式舞台設計大禮堂 締造完美的非凡婚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3 刊登者: CFSC Wedding
詳情內容

劇院式舞台設計大禮堂     締造完美的非凡婚禮


 

相信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難忘婚禮。如果能夠置身在一個媲美歌劇院的大舞台上,成為聚光焦點,接受台下所有出席親友的摯誠祝福,如此獨特的非凡婚禮,定能為您締造溫馨甜蜜的難忘回憶。

 

位於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一樓的禮堂,面積達5,300平方尺,以劇院式設計,觀眾席分兩層共310個座位,全新的裝潢,典雅而隆重,配備優質的配套設施組合。大樓位置適中,鄰近港鐵站,交通方便,適合舉辦大小形式的婚宴。

 

禮堂外的一樓大堂,落地玻璃的設計,寬敞開揚,可與禮堂合併租用,是舉辦婚宴酒會的理想場地。

 

租用或垂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61 0283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本會場地及設施租用服務職員聯絡。

 

場地設施:

大型舞台

無線上網服務

投射器

大銀幕

卡啦OK

影碟機 / 錄影機

音響控制員

三角鋼琴

化妝間

餐飲服務

 

查詢:

網址:http://www.cfsc.org.hk/b5_venue.php

電話:2861 0283

傳真:2520 04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賽馬會大樓(近觀塘港鐵站D1出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17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