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DELIGHT WEDDING 一間充滿歡樂、喜悅的婚宴統籌公司,令每一對新人留下人生中最深刻的烙印,印證在彼此的最深心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8 刊登者: DELIGHT WEDDING CO
詳情內容
DELIGHT WEDDING
 
 關於我們
  
 婚禮是人生一個重要的儀式,為自己留下最深刻的回憶,把大家的經歷、感受在眾親友面前下向對方作出承諾:
『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我都願意愛你、尊敬你、保護你,並願意在我一生之中對你永遠忠心不變』
  
 DELIGHT WEDDING CO. 一間充滿歡樂、喜悅的婚宴統籌公司,令每一對新人留下人生中最深刻的烙印,印證在彼此的最深心處。
我們自豪地能為一對對的新人諦造一個屬於他們心目中的完美婚禮,能令他們成為當天的主角,把愛意帶到每一位賓客的心,
把人性最美最真的愛,傳達感動到每一位,這就是DELIGHT WEDDING的使命。
  
 DELIGHT WEDDING承諾會盡心盡力,把長期累積的豐富經驗為客人服務,整個籌備過程不但沒有壓力擾心,反而能感受到無限的歡樂、喜悅。
一個屬於你們的【DELIGHT WEDDING】!
  
 
  
 我們的工作
 最初階段我們會安排一個一小時的免費會談,以供您檢閱我們公司的服務組合及資料,並讓我們了解您們的個人喜好及品味、對婚禮的要求和想法。我們隨後會為您們度身設計一個主題婚禮,當中包括場地佈置、裝飾配套、婚紗禮服及主題請柬等等,並草擬一份建議書,而價錢將會基於準備婚禮所需的時間,婚禮的規模大小以及您的預算而定。
  
 
300名客人或以上的婚禮需要6-8個月作籌備
100-250名賓客的婚禮需要4-6個月作籌備
 
 至於已準備妥當的您們,在婚禮當日需要我們在場為您們服務打點,亦可於您的大日子前兩週或以前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16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