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開心大妗姐--有多年的中式婚禮統籌(Chinese Wedding Planner)經驗,不但熟悉婚禮所需的用品和意義,更擅於臨場應變及製造氣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3 刊登者: 開心大妗姐Wahe
詳情內容

開心大妗姐

個人簡介 | Wedding Planner

星級大妗姐~陳月華(華姨)專門為客人統籌各項中式婚禮(Chinese Wedding)活動,「大妗姐」古時稱「全福人」或「好命婆」,在婚禮統籌(Wedding Planning)擔當重要角色。因為「大妗姐」擁有順景如意的命途,能夠帶好運及福氣予新婚夫婦。星級大妗姐繼承「大妗姐」的傳統,為客人主持一個美好的婚禮。她有多年的中式婚禮統籌(Chinese Wedding Planner)經驗,不但熟悉婚禮所需的用品和意義,更擅於臨場應變及製造氣氛。星級大妗姐更有顧問服務,與客人詳細商討婚禮當日的內容及程序親切的服務絕對令人放心,令新人在婚禮過程中盡享親友對她們的祝福。

我們提供一條龍中式婚禮服務,為新人度身訂造一個簡單而隆重,豐儉由人,不失傳統禮儀,又有意義的婚禮。能令整個婚禮辦得更具圓滿,讓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有大妗姐主持和協助,更能體會到新娘子矜貴,主人家有體面。若長輩未能出席主持婚禮,或親友太多以致出現過多籌辦婚禮的不同意見,往往令一對新人無所適從,專業大妗姐正正能夠幫到你。大妗姐能幫助新人減輕心理負擔,增添自信心,使新人在婚禮過程更輕鬆自然。

詳情歡迎來電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16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