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囍宴坊 - 專業婚禮統籌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7 刊登者: 囍宴坊 DF Wedding
詳情內容
囍宴坊成立自2008年,是一所專門協助客戶籌辦婚宴聚會的項目統籌公司於2011年成為[CWP卓越婚嫁商號]
          
本司一直致力協助客戶籌辦婚宴聚會,起用的[婚禮統籌師]更全是已獲專業資格,對每一個婚宴的籌備均[一絲不苟],深受客戶歡迎!
       
於近年更開始教導新一輩的[婚禮統籌師],務求使更多客戶可以受惠!
          
本司提供婚禮統籌、主題婚宴設計、求婚策劃、海外/本地婚紗照(pre-wedding photo)、婚禮攝錄、新娘化妝、晚裝禮服租借、場地佈置、婚宴司儀、花車租借、Live Band等服務,務求令您所想婚禮變成真實,實現《您想婚禮》。


本司宗旨 - 替客戶打造《您想婚禮》

協助客戶制訂流程表、支出預算表、時間表

       

- 我們對每一個婚宴的籌備均[一絲不苟],所有籌備的婚宴均會替客戶制訂流程表、支出預算表等等的報表,讓客戶對自己婚宴籌備的資料[一目了然]。

         

- 制訂時間表可方便跟進整個婚宴的籌備工作,讓各工作可以如期完成,例如短片製作、場地佈置設計、囍帖訂製等等。

                

所有服務資料: http://www.dfwedding.com.hk/zh/service-charge.html

                     

海外/本地婚紗照(pre-wedding photo)

欲了解更多,請即時聯絡我們查詢。

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們查詢!(為使求婚策劃完美,一切查詢絕對保密)
詳細資料:http://www.dfwedding.com.hk/zh/propose-planning.html

工作照片:http://www.dfwedding.com.hk/zh/gallery.html

公司網頁:http://www.dfwedding.com.hk
電話 : (+852)3997-8082
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Skype : dfwedding
Msn: [email protected]
如我們未有上線, 歡迎留下訊息,亦可電郵至囍宴坊,我們會盡快替你解答有關問題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05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