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緣定七夕 ·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皇室」晚宴 揭開Signature Weddings婚宴展序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9 刊登者: Katie Yeung
詳情內容

 2011年8月6日,一場高貴典雅的Signature Weddings婚宴展於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揭開序幕。會場內衣香鬢影,城中名流紳士及社交名媛共同見證這場時尚華麗盛會。是晚活動出席嘉賓包括以情侶檔甜蜜現身的陳方安生侄兒方欣漢及女友、前立法會議員楊孝華公子楊哲寧及女友、大家樂太子女陳浩寧及未婚夫趙益坤,周國豐與太太黃泳霖等。另外,本地著名星級時裝設計師丘雪琪及譚燕玉,著名商人霍震寰千金霍思緯等嘉賓也應邀出席。

 

晚會上現場樂隊緩緩奏出浪漫樂曲,賓客們品嘗著香檳及黑松露的同時,華麗的婚紗珠寶秀將活動推向高潮。模特兒穿上由Central Weddings & Occasions代理的世界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及Monique Lhuillier等婚紗緩緩步出,並佩戴擁有百年歷史的奢華珠寶品牌Bulgari鑽飾,為「皇室」新娘打造出端莊典雅氣質。值得一提的是,舞臺中的巨型LED螢幕爲表演增添時尚及奢華的元素,帶來更震撼的視覺體驗,讓賓客們能全方位欣賞這場頂級婚紗珠寶展。

 

將於年底出閣的名模Amanda S. 身穿全港獨一無二的Monique Lhuillier婚紗和佩戴閃耀奪目的鑽飾壓軸登場,完美的剪裁貼合優美身段,襯托出這位準新娘雍容華貴的氣質。Amanda S.時刻流露出幸福笑容,感染了在場的所有嘉賓,Amanda表示,「一場皇室般的婚禮是她所期待的理想婚禮,有幸能親身提前體驗,希望不久之後自己的婚禮也能辦得盡善盡美」。

 

今晚適逢中國傳統的七夕情人節,為讓到場嘉賓共度浪漫甜蜜的時刻,大會特別在婚紗珠寶秀後,評選出最佳皇室眷侶等大獎,獎品包括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總統套房之皇室體驗,價值超過港幣 50,000元。獲獎嘉賓紛紛表示,這是他們收到的最特別最甜蜜的情人節禮物。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419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