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擁有過百場經驗的MC Vanson專業婚禮司儀及統籌服務, 為你打造最完美難忘的婚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0 刊登者: Vanson Chan
詳情內容
                                              
MC Vanson 主持過百場的婚宴, 實力相當雄厚, 是非常可靠之選!
一生人一次結婚, 怎樣才可把那麼大的日子變得更完美, 更難忘?


專業的婚宴司儀統籌司就是每位準新人的可靠之選, 幫你解決婚宴上的難題, 令每對準新人及每場婚宴都進入超完美溫馨難忘及順利的狀態。

現全職的MC Vanson, 細心真心傾心為每對準新人服務, 舒服優雅的寫字樓更讓準新人還沒到結婚已經有種家的感覺。

Vanson一直而來最大的滿足感, 就是能帶比新人一個感覺難忘完美的婚宴, 能真心的幫助每對新人完成心中想的婚宴, 是Vanson建業的宗旨。

祝福你們每一個, 祝福每對準新人能與生命中最愛的人百頭到老, 相愛一生。

希望你們抽少少的時間, 瀏覽MC Vanson的網頁,
進一步了解MC Vanson 是否完全適合擔當你們大日子的司儀統籌重任吧!

www.thebrown-wedding.com
(MC Vanson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mc-vanson )

價錢: $2388 ( 包助手一名)

MC Vanson 婚宴司儀及統籌服務內容

婚宴之前:
 擔當統籌角色, 令新人及兄弟姊妹不費周章
 婚禮前與新人多次開會, 了解婚宴上的細節及設計完美難忘的婚禮
 無限次電話查詢婚禮上的疑問
 婚宴前上宴會地點試碟

婚宴當天:
 擔當統籌角色, 令新人及兄弟姊妹不費周章
 席前跟宴會經理及各同事開會詳細傾談整晚的流程及細節, 令婚禮更順利及難忘 
 席前跟兄弟姊妹開會及彩排進場儀式, 商量工作分配事宜 (如需要)
 包全晚音樂
 席前協助攝影氏安排拍照及主動靈活地呼籲各來賓前來跟新人拍照留念
 席前協助主婚人安排向長輩敬茶儀式
 提醒即張開席時間及提醒新娘子整晚換晚裝時間
 主持開席儀式, 進場儀式, 証婚儀式, 切蛋糕儀式, 交杯儀式, 致謝詞儀式 及祝酒儀式              
 証婚儀式: 只包括晚上6:30-9:00pm期間的証婚
 特色自創驚喜難忘的上乳豬儀式 
 設計浪漫動人有趣的遊戲 ( 包普通遊戲道具費)
 安排席間補拍影相
 安排敬酒儀式及歡送送賓客


如有興趣, 歡迎聯絡:
TheBrown Production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3563 6416
Mobile : 61553390
Attn: Vanson Chan
Address: 荔枝角青山道658號福至大廈11樓01室
http://www.thebrown-wedd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394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