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海外婚禮

旅行結婚專家提供婚紗拍攝、婚禮統籌、婚禮化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edding Aboard
詳情內容

Wedding Abroad 旅行結婚專家提 供的婚禮服務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法國、希臘、瑞士、德國、捷 克、美國、夏威夷、菲律賓、日本、韓國、上海、關島、印尼、泰國、澳洲、紐西蘭等。我們亦是香港唯一一間於外地設有分公司的海外婚禮統籌公司,我們專業的婚禮統籌師及婚禮團隊為新人提供專業可靠的一站式服務,絕對不會把新人交托至海外其他公司,對新人保障最多。
 
關於海外婚禮所需要的婚姻文件申請、機票酒店預訂、場地預訂、證婚人預約、婚禮攝影錄影、化妝、婚紗禮服、花車、音樂、場地佈置、導遊、翻譯等繁繁鎖鎖的事務,旅行結婚專家已為新人一手包辦。我們專業的婚禮統籌師會根據你的意見,為你度身訂造完美的夢想婚禮。
 

地址︰     香港旺角彌敦道579號18樓全層(登打士街入口)
電話︰     (+852) 2148 0080
傳真︰     (+852) 2148 008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weddingabroa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Overseas-Wedding/ad-506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