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海外婚禮

想旅行求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5 刊登者: 囍宴坊 DF Wedding
詳情內容

甚麼是求婚?
是未婚情侶向對方查詢及建議結婚,並以最大的誠意來表示己方立場,亦是結婚前必會做的事,一個準備萬全、完備的求婚,絕對可使整個婚姻關係、過程、婚禮變得更完美。
在傳統社會中,求婚即是男家向女家提親,需要請媒人說親。
不過,偶有女家主動向男家提親的案例。

求婚的方式
現時比較多人選用的求婚方式是[男方帶同結婚戒指、鮮花,向女方親身下跪],以真誠打動心儀對象。
如有拍下求婚過程,更可以在結婚晚宴上放映,與賓客一同分享這動人情節!


我們會協助求婚者:
- 選購求婚戒指;
- 挑選求婚地點;
- 安排流程;
- 設計/安排求婚時的氣氛/特別效果;
- 安排攝影服務;
- 預備道具等等,務求使求婚過程順利、難忘、動人以及成功!!

收費詳情:
收費方面由HK$8688起,當中已包括:
 

服務詳情:
- 協助選擇地點
- 與求婚場地的工作人員聯絡
- 建議/策劃整日流程
- 設計/安排求婚時的氣氛、特別效果(如泡泡機、投影機、煙火)及攝影角度等等
- 包租用[投影機]、[揚聲器]以及[獨有LED發光汽球20個]
- 統籌師於求婚時間會駐場監督,以防意外發生
- 無限次會面商議細節 


攝影服務:
  - 2小時攝錄服務(攝影師x1)
  - 求婚片段精華剪輯
  - 精華剪輯DVD
  - 精美DVD BOXSET
  - +HK$1000可選用2小時攝影服務,於求婚時拍照


*以上收費並不包括其他開支,例如飲食、娛樂、車費、道具、入場費用等等…

欲了解更多,請即時聯絡我們查詢。

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們查詢!(為使求婚策劃完美,一切查詢絕對保密)
詳細資料:http://www.dfwedding.com.hk/zh/propose-planning.html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GjUFOH3HkhTkdFnFGAOXrA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fwedding公司網頁:http://www.dfwedding.com.hk
熱線電話 : (+852)62853881
whatsapp: (+852)61896095 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Skype : dfwedding
如我們未有上線, 歡迎留下訊息,亦可電郵至囍宴坊,我們會盡快替你解答有關問題 !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Overseas-Wedding/ad-418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