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婚紗相拍攝姿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5 刊登者: rickystudio3
詳情內容

特性有構思的婚紗相拍攝姿態要怎麼擺之一

特性婚紗相http://www.rickystudio.net/婚紗相拍攝是當代年輕人喜歡的婚紗相拍攝特性,當然想要拍出特性婚紗相也不是那麼難,還需要知道特性婚紗相拍攝姿態。那怎麼擺特性婚紗相拍攝姿態呢下面就帶來特性婚紗相拍攝姿態,助你拍出特性構思的婚紗相

特性婚紗相姿態--雙人美姿
一、世界上每個人的外形、結構、比例都不一樣,所以不可能有兩個完全一樣的美麗姿態,要根據不一樣的人做相應的調整。一味的仿照樣片是不行的,樣片中看到的姿態只是某個姿態經過取景、構圖、剪切等許多環節所表現出來的最後最完美的效果效果。拍攝師應在生活中多調查,發現大家千姿百態的美,在仿照中根據不一樣的人進行調整,知道人體的曲線,取長補短。

二、兩個對面對面站立時,假設先生摟女士的腰,要注意摟腰的手是不是露了出來,假設手露了出來,顯得較生澀剩下,所以摟腰的動作實際上只是把手放在女士相應一側的胯部即可,不要真的摟過來,假設先生要牽女士的手,那麼只需悄然牽住女士手指的第二個指節以上的有些,女士的手掌貼向先生的手,先生的手腕向裡收,手略向外彎。這樣牽手的效果會表現得較諧和。在雙人美姿中經常會碰到“撐”的動作,手肘完全用力,肩膀就會聳起來,整個身體的姿態也變得極不和諧,在規劃“撐”的姿態時要注意提示被攝者運用腰部的力氣,而不是手肘用力。
三、雙人美姿在外型時要注意相互之間的體塊改動,從人體結構上來看。人體分頭部、胸部、臀部3大體塊,在研討雙人美姿外型時我們將兩人的體塊分成兩組體塊來研討,通常被攝者相對相機有6種底子結構組合:女正身男側身、女半側身順男半側身、女半側身對男半側身、男側身女側身、男正身女正身、男背身女背身。在這六種底子組合的基礎上再進一步微調細分就可以發作無窮無盡的美姿外型。


小編推薦:

歌唱教學:www.singandyou.com
功課輔導班:www.shinykids.com.hk
婚紗晚裝:www.jahenpowedding.com
僱傭中心:www.bandung.com.hk
海外婚紗攝影:www.rickystudio.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41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