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BigdayStory 婚紗攝影 & Preweddin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7-05 刊登者: RACHELTSANG
詳情內容

 

囍之物語 bigdaystory.com 提供各類型風格的婚紗照及婚禮拍攝服務,鑒於市場上比較缺乏能照顧到新人自身想法的婚禮攝影服務,我們就成立了這個攝影工作室,希望能夠幫助一些有自己想法的新人去拍攝出一個不一樣的 BIG DAY。

服務宗旨為:讓新人們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寫下最美麗的 BIG DAY STORY。我們的拍攝團隊都分享著同一個理念:結婚就是客人最重要的一天,無 TAKE TWO亦不可能交行貨,所以保持高拍攝質素是我們的最重要目標!我們拍攝團隊對攝影充滿熱誠,拍攝之手法有別一般公式化罐頭手法。除負責拍攝外,更會替新人打點全日婚禮的大小禮儀。

我們沒有賣大型廣告或是巴士車身廣告作招徠,客人大部份都是網上找到我們或是朋友介紹的。作為一家攝影工作室,我希望跟婚紗公司同業 differentiate 的就是我們較為個性化而彈性的服務內容。

例如我們認為,沒有任何一對新人的想法會是絕對一樣的,所以跟本不存在相同的一個拍攝的流程。我們堅持同事在拍攝婚紗婚禮前要事先跟客人面談去清楚了解客人的想法,而拍攝前後我們都會安排同一位後勤同事去跟進每一個個案,由於我們的後勤同事都是婚禮業內比較資深的,很多時候都會能夠給予新人們籌備婚禮的意見或貼士。

如有需要,我們更會提供 WEDDING PLANNER 及各類型攝影以外的服務,例如服裝、造型師、宴會場地、現場佈置、證婚律師及花車服務等。重點是,我們希望新人們在忙碌的籌備過程中能夠有一個能幫上忙的免費 ADVISOR。

新人要清楚自己需要甚麼類型的服務,有時候服務內容跟贈品一樣並不是多就好的。建議先和伴侶討論一下:十多年後,自己希望可以在相片回顧到怎樣的一個 BIG DAY 婚禮?整理好二人的要求後,再到市場上去找尋攝影師,請清楚地讓你的攝影師知道你們的想法。市場上存在著不同拍攝風格的攝影師,同時也會有著各種口味的客人。我認為選擇婚紗婚禮攝影師,不用想太複雜:首要是對攝影師的作品要有感覺,喜歡其拍攝手法及風格,然後價格是可以接受的話,就應該是已經找到你的 MR.RIGHT了。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41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