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Wonderful Wedding 提供婚禮攝影,婚照,新娘攝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4 刊登者: Wedding MC
詳情內容

Wonderful Wedding

e導簽為香港首創的宴會電子簽到留言服務


婚禮司儀服務

結 婚可以話人生其中一件大事。當日會有很多親友來到恭賀一對新人,是值得開心、期待的大好日子。


而本地結婚通常都會由接新娘、斟茶、註冊以致最後到酒樓設晚 宴等流程。


於2010年1月正式推出,短短一年間已被超過200名客戶使用,為其宴會來賓提供方便,好玩而具有紀念價值的簽到留言新方案
我們亦不斷提供新的增值服務,令你的宴會更具驚喜。


e導簽為你留下最珍貴的祝福!!


整個過程中,設晚宴可以話結婚當日另一個高潮,因為大多數親友都會出席這個喜宴,比起註冊時還要多。


所以主人家都會以環境、菜式、服務等來決定 酒樓或酒店的地點。

除了有個好地點(稱為硬件)之外,軟件的配合都非常之重要,如喜宴的流程是否順利、當晚的遊戲以致全場氣氛等,都是喜宴的重點,當中司儀就擔當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婚禮司儀服務

服務收費 $2900

我們樂意為社會服務,比如慈善活動,均免費提供司儀服務

律師證婚
婚照片段
成長片段
特色片段

地址:粉嶺安樂門街21號豐貿廣場313室
電話:3568 0078
傳真:3568 00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weddingmc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onderful-Wedding/148812978487611?id=148812978487611&sk=photos_strea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34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