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芝柏提供婚紗攝影、家庭照、繽紛寵物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9 刊登者: 芝柏婚紗
詳情內容
芝柏簡介
       芝柏成立於1966年,由最初一家小小的攝影沙龍店,發展成現時的新婚新居廣場,四十年來均領導業界發展,是業界的翹楚。

芝柏於七十年代起將影樓遷進九龍塘,是行業內首間以園林實景及別墅境作攝影用途之婚紗攝影公司。當時更吸引不少知名人士和演藝名人到芝柏拍攝,這種以園林實景作背景的拍攝手法,至今仍廣為業界所使用。

以從八十年代起,芝柏將婚紗出口擴展至亞洲、歐洲及美國市場,遠近馳名。於九十年代初開始發展國內市場,其品牌在國內的成就超卓。現時芝柏於廣州設有一旗艦店。透過其一站式新婚服務及中港的營業網絡,芝柏致力為華人提供完美的婚禮模式。

1998年起芝柏引入全面數碼映像技術,為首家全數碼婚紗攝影公司。就攝影技術而言,芝柏將攝影器材技術及設備從傳統菲林革新到數碼時代,更採用高解像的專業數碼相機、高效能輸出機,保證相片出品優質。於2005年,芝柏開始在數碼港發展新婚新居廣場,為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禮統籌及置家服務,旗下品牌及服務包括『芝柏婚禮殿堂』- 婚紗攝影及新娘化妝、中國愛情故事、『新婚會館』- 婚禮統籌、回禮及新居精品 及『玫瑰禮堂』- 禮堂租用及監禮證婚。

芝柏堅信,婚姻就像「靈芝」般珍貴、「松柏」般長久而常青,故以此命名。既然珍貴而恆久的婚姻是由「心」開始,亦需以「心」互應。
          
所以,芝柏四十多年來,都是本著「多一份關懷與心思,添一份難忘與喜悅」的信念來培訓員工及革新產品服務,由園林實景拍攝手法、全盤數碼化攝影、設立玫瑰禮堂作婚禮場地租賃以及一站式婚禮統籌服務及「液態保護膜」相片保護技術的突破等,都是從「心」出發,配合敏銳的市場觸覺,希望為新人製造新驚喜、提供更無微不至的服務及增加與客人的溝通。

芝柏憑著「多一份關懷與心思,添一份難忘與喜悅」的執著,贏盡口碑及殊榮,不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十大香港服務名牌」,更連續兩年獲東週刊頒發服務大獎。
      
攝影服務
家庭照
繽紛寵物照
個人影集
結婚週年照
行政人員照
畢業照

如須更多資料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2989 6228
網址:http://www.gpweddi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19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