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MIND IMAGE 提供婚紗攝影、人像攝影、婚禮錄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9 刊登者: Mike
詳情內容

MIND IMAGE

 

提供多元化的攝影服務, 喜歡自然隨意相片風格的你, 我們是一個選擇.

 

Mind Image 以拍攝 Wedding Day 為主,但內裹其實集合了不同範疇的攝影師。所以不論新人希望拍攝Pre-wedding 還是 Wedding Day,我們也能根據你的要求,從你的角度出發,訂製出一個屬於你的攝影行程,帶出其溫馨浪漫的效果。

 

除攝影外,亦提供錄像服務,風格更有別於一般的攝影公司。我們能帶出婚禮輕鬆和諧的感覺外,每秒鐘都有引人入勝的地方,使片段看得更豐富。巧妙地運用電影 的角度拍攝,以及一些碎short和美學角度來表現事件經過,而當播放片段按下暫停時,更是一幅又一幅的精美相片。

Studio :  Rm B05 , 3/F , Manning Ind Bldg , 116 - 118 How Ming St ,

                Kwun Tong , KL , HK

Tel :  3427 9443 (by appointment only)

E-mail :  [email protected]

Business Hours :  1:00p.m. - 9:00p.m.

Website : http://www.mindimagebymike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15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