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Bliss Wedding 幸禮婚禮婚紗攝影提供本地婚紗攝影、深圳婚紗攝影及婚禮攝影攝錄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9 刊登者: Bliss+Wedding+%u5e78%u79ae%u5a5a%u79ae
詳情內容

Bliss Wedding 為最早期引入中國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本地客人提拱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始創中心,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客人除可享受到我們精心安排的外景婚紗拍攝服務外,更可擁有香港專業團隊的優質服務,當中包括禮服排選、行程安排、修相設計及各項產品跟進,服務質素絕對能迎合有品味的香港人,亦不是一般國內的婚紗攝影公司可比擬。

Bliss Wedding 於2010年、2011年及2012年連續3年榮獲婚禮雜誌頒發「最佳場景獎」,並已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正式評審為「優質婚禮商戶」,絕對能證明我們用心做好服務的態度,讓客人得到額外的質素及消費保障。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3樓306號舖

電話:3580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9:00pm
(逢星期一至五 4:00pm - 5:00pm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13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