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Love Generation Bridal Photo Services Company 提供婚紗攝影、婚慶服務、禮服租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7 刊登者: Love Generation Bridal Photo Services Company
詳情內容

Love Generation Bridal Photo Services Company於 1998年成立至今,十二年來LG WEDDING PHOTO (戀愛世紀婚紗攝影公司)創下良好市場口碑,相繼在中國香港成立尖沙咀店和中國深圳店及馬來西亞店,成為擁有2500平方米超級婚紗攝影集團,為新人提供 婚紗攝影、婚慶服務、禮服租售一站式服務,是中國和海外最具有實力的影樓之一!


LG WEDDING PHOTO以其精湛的攝影技術、華麗的品質、完美的創意和滿意的服務,為每對新人締造一場屬於自己的浪漫愛情故事。從事幸福行業,一直致於記錄愛、傳播 愛、珍藏愛和分享愛,以恆久和忠誠的愛對待每一對客人,日復一日默默地為新人們留下最美一刻的夢想而努力,以愛之名,傳播幸福。


LG wedding 為廣大新人提供香港、澳門、日本、吉隆坡、深圳、廣州、北京等最出色的景點拍攝,堪稱最全面的國際旅遊婚紗攝影!為新人提供耳目一新的感覺,穿著婚紗去旅行!世界就在這裡!



香港電話:00852-655836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gwed.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13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