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葦澄婚紗婚禮服務Cheeriee Bridal提供婚紗及晚裝出租、專業化妝、婚紗/婚宴攝影等服務! 另設有一站式婚禮服務讓繁忙的您節省不少時間及金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葦澄婚紗婚禮服務Cheeriee Bridal
詳情內容

葦澄婚禮服務 - Photography


葦澄婚禮服務是一間位於元朗難得一見的一站式婚禮服務專門店,本店開業兩年以來,憑藉專業服務及誠懇貼心的服務態度,而且價錢合理,於短時間內已嬴盡口碑。本店更有專業婚禮顧問為準新人提供不同意見,合適您的婚紗、婚禮、攝影,務求為每對新人打造完美無暇的婚禮。


本店更設有星級司儀 服務,由擁有精湛舞技、風趣口才的ERIC@eo2擔任婚禮司儀,更可為您的婚禮提供特別表現及神秘驚喜節目,務求營造最生動及有趣的婚禮氣氛。

攝影簡介
本店的擁有專業的攝影團隊,提供專業婚紗攝影服務,我們的御用專業攝影師Sron Chan憑藉多年的婚紗攝影經驗,獨特的拍攝手法,為每對新人拍攝出獨一無二、效果特別的婚紗照片,留下更美好回憶。


我們專業攝影及攝綠團隊,為您們的重要日子提供專業服務,捕捉大日子裏最精彩、最甜蜜、最美麗及最真摯的一面。




  
  
  
  
  

 
  
  
                                                

  
  
  

   





























聯絡人: 黃小姐
聯絡電話: 9603 3337
聯絡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元朗 靑山公路184號 3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496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