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深圳市金夫人婚紗影樓,中國第一個跨國際的婚紗攝影品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7 刊登者: 金夫人婚紗攝影
詳情內容

    深圳市金夫人婚紗影樓羅湖店成立於2005年,歷經4年發展。目前,金夫人集團遍布全球200個城市,擁有300家連鎖,服務超過120萬對新人。 2006年10月,金夫人集團獲得"中國馳名商標"榮譽稱號,實現婚紗攝影“馳名商標”零突破,也將婚紗攝影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 2007年10月,金夫人成功登陸紐約、多倫多,成為中國第一個跨國際的婚紗攝影品牌。金夫人集團自1989年成立至今,歷經20 年成熟發展,已是亞太地區業界的首席代表。

     深圳羅湖金夫人婚紗攝影是金夫人集團總部深圳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形象店。以重慶金夫人為龍頭,自創立以來,以不斷創新的精湛技藝和深入人心的一流服務創造著深圳婚紗文化的全新理念,榮獲“深圳知名品牌”“珠三角消費者最喜愛的品牌”等榮譽,已為深圳數万對新人見證了他們神圣美麗的愛情。

    “金夫人”高貴與美麗的化身。她集精湛專業的攝影品質、精緻另類的妝面造型、頂級靚麗的婚紗禮服、創意獨具的攝影、設計風格以及專業完善的服務於一身,秉承著“至尊、至善、至美”的經營理念,引領著中國婚紗攝影的發展潮流。
選擇深圳羅湖金夫人——選擇極至、經典的生活品質!
今生、今世、金夫人——幸福生活的開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318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