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蜜月旅遊

Travel Channel提供結婚旅遊套票,蜜月旅行安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0 刊登者: Moses
詳情內容

公 司 簡 介
旅 遊 頻 道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 以 下 簡 稱 『 旅 遊 頻 道 』 , 是 一 間 優 質 旅 遊 服 務 訂 購 平 台 ; 創 立 于 二 零 零 七 年 十 一 月 二 十 二 日 。 旅 遊 頻 道 不 單 會 提 供 本 地 及 國 內 潛 在 旅 客 往 海 外 旅 遊 的 一 齊 相 關 服 務 , 更 為 海 外 旅 客 提 供 本 地 住 宿 及 前 往 我 國 各 地 需 要 。
作 為 一 間 頻 道 服 務 公 司 , 我 們 有 意 將 自 己 作 為 一 個 世 界 旅 遊 的 窗 戶 , 將 世 界 各 地 的 旅 遊 知 識 、 當 地 文 化 及 潮 流 觸 角 帶 給 備 有 好 奇 心 的 香 港 人 及 我 國 同 胞 的 旅 遊 社 群 。 旅 遊 頻 道 準 備 將 其 頻 道 概 念 切 底 的 滲 透 在 香 港 主 要 區 域; 務 求 貫 通 整 個 旅 遊 世 界 給 愛 好 自 我 體 驗 的 旅 遊 社 群 。 

Lux-馬爾代夫-One & Only 舒適的坐定於鬱鬱蔥蔥的灌木叢中,由那優雅的棕櫚樹為你遮涼。

1998年的11月2號,美麗的Reethi Beach正式對外開放。島上擁有獨特當地建築表現出自然的美麗,創造了一片生態和諧的環境。被白色的沙灘和如水晶般清透的海水環繞的你感覺好似身在天堂。當地僅15%的土地被改建,因而會帶給每位顧客私密的空間及舒適的自然清幽感受。
 
周圍是無人島,Reethi Beach提供給每位客人一個可以探詢這群獨特島嶼的絕佳機會,因為這些島都是瑞提娜海灘專有的。

如果你只是純粹的希望放鬆和舒展,這裡有專門的按摩舒壓方式,感受那輕柔的海浪和白色的沙灘地方。這裡還有各種類型的娛樂設施讓你徹底活躍起來,或者你更喜歡在迷人氣氛的酒吧裡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再或者你可以在沙灘的任意一家餐廳滿足你的味蕾,享受美食。

擁有精緻裝飾的別墅,雅致又寬闊,是典型的馬爾代夫建築,為你提供所有舒適的現代的生活。在皎潔的月光下可能你希望躺在露臺上欣賞整個海景。或者在清晨你會被輕柔的海浪聲喚醒感受朝陽柔和的光線照耀在你的身上。


聯絡我們

電話:2782 0282
網址:http://www.travelchannel.com.hk/index.php?osCsid=0207cc56d0f67f2448289ca1744d9b7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eymoon/ad-312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