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來自地中海沿岸的红白葡萄酒及橄榄油批發,零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05 刊登者: 君德洋行
詳情內容

來自地中海沿岸的有機葡萄种植園,從園地的開墾,種植,培育至收成採用精耕有機種植方式,不施任何人工化肥,最後經當地政府監管部門给予認证,其葡萄蕴育于充沛的地中海陽光中精心培育,其红酒始能培養出纯正晶莹的酒质,不論红酒或白酒飲後令人陶醉果香的芬芳。

本公司代理的GUIRADO品牌橄欖油,來自橄欖油全球第一産量大國西班牙,JAEN生产的橄欖油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油質醇厚濃郁,味道纯正,尤其採用的橄欖更经過精心篩选經冷榨制成,低胆固醇的纯正油質,令你身心健康,回味無窮。本公司經销1升、2升、5升玻璃及铁罐的各式包装産品,並具備原産地及衞生合格証書。

另經銷來自西班牙原廠生産的葵花籽油,亦具備各式包装及原産地证明、衞生証書,歡迎垂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4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