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新翹行有限公司提供紅酒、白酒、香檳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新翹行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新人們重視的物超所值
摒棄現今高昂租金的商場舖, 運用直銷方式,控制出更平宜成本,使高質的葡萄酒,也能有一個普及的價錢,以秉承我們締造「物超所值」的方向。

新人們重視的經驗咨詢
為自己挑選什麼的婚宴酒,新人更需要一些深入的咨詢,就口味對賓客類型的配對,或簡單如數量的預算等,我們及過往新人們的經驗,都可給新籌辦婚宴的你一個良好的指引。

新人們重視的經驗咨詢
如果你現在有空,就可以上「Yahoo Blog」 搜尋關鍵字「新翹行」或「新翹行紅酒」,可找到近年間的新人們對我們的評價,而且多達10頁,這些”Blog 文”,都是客觀評語,將更有助你更了解我們。

展望將來,新翹行有限公司Sun’s Talent Co. Ltd. 將以更快、更方便、更高效益為原則,為酒友、團體宴會及新婚人仕們等等帶來更多美酒,提供更完善及更妥貼的服務。


至多新婚網友選取的婚宴紅酒公司,兼營紅酒批發,可免費試酒及設原價回收服務。
新翹行有限公司Sun’s Talent Co. Ltd. 成立於2005年,以經營紅酒批發及零售為主要業務。我們主要搜羅來自法國、澳洲、智利等最出色葡萄酒產地的超值佳釀,然後把它們帶到一眾葡萄酒愛好者,以及新婚人仕的面前。


06年中,因應新人們對親身試酒的需求,選擇了位於九龍區,毗鄰籌備婚宴的心臟地帶,即太子的「金都商場」及「愛都婚紗中心」附近開設試酒室,以方便新人們可以免費試酒。

2007年中,我們更增添「原價回收」的服務,好使機構團體及新婚人仕在籌備宴會的預算上更有把握。

而截至07年尾統計,單是07年我們已招待了逾 600對新人,而且更成為某網站銷量 No.1 的餐酒批發商。

08年我們開始參與會展舉辨婚妙展,且取得驕傲的成績,至此已連續3年,每年度均接獲至少 800 對新婚人仕的婚宴酒訂單 (此數字可由核數師佐證)。在此,我們深表感謝新人們的支持。

   
新翹行有限公司 (九龍區) 試酒室
Sun's Talent Co. Ltd. (Kowloon) Wine Tasting Room

九龍彌敦道749號 歐亞銀行大廈 6樓B室 雅捷商務中心 內
(「歐亞銀行大廈」毗鄰為「金都商場」及「愛都婚紗中心」)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pm-9pm , 敬請預約
Tel : 31766121 或 Mobile :60823342 夏先生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unstalen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36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