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百事吉發展有限公司提供葡萄酒、葡萄酒教育、品酒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4 刊登者: Bisquit Development Ltd.
詳情內容

百事吉發展有限公司1985年在香港成立。由於預見到香港和內地對葡萄酒的需求將不斷上升(更重要是我們本身也是葡萄酒愛好者),我們成立了葡萄酒部門。今天,我們是香港和內地的葡萄酒入口及批發商並提供其他葡萄酒相關的服務如教育及品酒活動等。


為何選擇我們?


專業認真的採購


我們從全世界各地搜羅最高質素的葡萄酒,特別是一些質高但未被引入的超卓佳釀,例如瑞士葡萄酒。令香港葡萄酒愛好者有更佳更多的選擇。


物超所值


我們的葡萄酒均由當地莊園直接入口,供香港及國內銷售。直接及大量入口令我們擁有質素和價格上的優勢。

細心處理


葡萄酒是矜貴並有生命的。一個細小的錯誤足以劣化甚至糟蹋了一瓶佳釀。所以,我們極之小心運送及儲存我們的產品,包括:


我們是極少數會採用冷凍集裝箱運送葡萄酒的入口商。


自置倉庫,24小時恆溫及濕度控制。


專業的建議


我們的員工都受過充足的培訓,而且親嚐過我們的產品。確保能夠為您提供最專業及貼心的建議。


電話:2721 051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ineclub.bisqui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2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