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婚禮 喜宴回禮小禮物 甜蜜幸福 糖果 金莎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30 刊登者: mocha
詳情內容

結婚少不了糖和花。甜蜜幸福花(又名糖果花),一種純手工藝術品,一種正風靡世界,的最新時尚禮品,她將象徵甜蜜的糖果和巧克力包裝成傳遞祝福的花束,使糖果不再是簡單的食物,花也不再是單純的擺設,這是西方浪漫與東方含蓄的交融,糖果與花的完美結合。

運用豐富經驗,經過潛心研究,特為婚慶市場量身開發出回禮花系列,可以在福祉花上加入了新人的照片和簽名(加50元版費可印到相片啊加30元可印新人名字啊) 代替道統糖袋,贈送來賓,使您的婚禮倍贈光彩、喜慶和歡樂,現已擁有相應專利,正向全國婚慶市場推展中。還可根據您的創意要求來設計屬於您的獨特款式,滿足您的個性伸展。

花芯:進階樂可可巧克務花芯

可以大量買,也可以只買一枝

100枝以上-6元
50-100枝-8元
10-50枝-12元
10枝以下-20元

*訂做最少需約2周時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29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