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證婚

為準新人提供彈性的婚姻監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1 刊登者: Century Wedding 世紀婚姻見証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世紀婚姻見証服務有限公司於 2008年 1月成立,為準新人提供彈性的婚姻監禮服務,務求製造一個畢生難忘的婚禮。"世紀見証,一生一世"就是我們對新人的祝福,希望令每對新人都能以幸福的笑容,迎接及建立他們美好的家庭。


服務 – 著名資深律師監禮

世紀婚姻見証由周啟邦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作監禮,他們專業及具經驗。合夥人鄭家富律師亦是監禮人之一,鄭律師為立法會議員,於繁忙工作中亦為新人送上祝福,可說是極具意義。
鄭家富律師婚姻監禮儀式 (影片下載)


禮堂 – 新婚車輛可直達禮堂門外
我們位於尖沙咀中港城平台,新婚車輛可直達禮堂門外,只需數步,便可開始婚禮,以最佳狀況進行見証。


(平台地圖下載)
(中港城路線圖下載)

玫瑰及世紀禮堂見証
我們設有華麗優雅的禮堂 - 玫瑰及世紀禮堂,兩所禮堂建築裝潢,高貴而各具特色; 另外,設有空間寬闊的禮堂平台,可供多名親友觀禮,是準新人貼心的選擇。


環境 – 優美景觀、飽覽維港景致
店舖附近環境優美,新人們可與親友於中港城平台、九龍公園(經天橋直達)等地拍攝留念,地方浪漫之餘亦夠寬闊,一同分享新人的喜悅及幸福。


九龍公園(經天橋直達)
 
 


中港城平台
 


新婚車輛可直達禮堂門外
 


交通
中港城設有巴士和的士總站,附近亦有尖沙咀港鐵站,公共交通網絡完善; 另外,附近亦設有大型停車場,可供泊車。


我們著眼跟每對新人的溝通,了解他們的需要,由場地選擇、配置,至司儀的挑選,都是我們的專業,亦是準新人們想要的。


祝願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世紀婚姻見証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中港城第三座平台 2 號舖
電話 21113123 / 21113693 傳真 2111231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Civil-Celebrant/ad-384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