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買賣交易

「心思心意郵票 + 婚禮」 自郵創作心思用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30 刊登者: Weddingbloom
詳情內容
為讓您的親友們亦能分享您倆勳人的婚照,一起感受您們的喜悅,「繽婚意念」已為你設計好多種別具心思的婚照「心思心意」郵票使用方案,如作結婚紀念的郵票小版張相架、寄送囍帖及明信片的郵票及婚禮宴會的郵票回禮等等,當中必定有您所喜愛的心思用途。


放上將全版婚照「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的相架,是一份精緻出眾的結婚擺設。


更可不時更換不同款式的郵票或橫幅票放進水晶相框內,別緻又特色。


貼上婚照「心思心意」郵票的囍帖,給您的親朋好友一個不用說也看得見的喜訊。


貼上婚照「心思心意」郵票的明信片,絕對是您們結婚紀念不可或缺的收藏品。


貼上婚照「心思心意」郵票的感謝卡,能感動每位到來的賓客,充份表達您這份與別不同的心意。

快到來我們的資訊中心看看,您會發覺原來婚照郵票也可以這樣有趣多變。


滿婚會「繽婚意念」
www.weddingbloom.com
查詢電話:3580 167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Buy-Sell/ad-26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