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化妝及髮型

Le Sonia Beaute ~誠意為新娘子及姊妹團提供化妝及造型服務,讓妳在婚禮大日子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8 刊登者: Sonia Makeup Wardrobe 彩妝小教室
詳情內容


 
在巧妙配搭多種色彩的同時,還要把稱為「幸福」和「快樂」的元素和其中,這就是Sonia的日常工作,也就是新娘化妝師的價值所在。
曾於上海及北京擔任NARS品牌化妝導師,亦於香港NARS出任化妝師5年,累計十年以上擔任化妝師經驗,誠意為新娘子及姊妹團提供化妝及造型服務,讓妳在婚禮大日子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此外,妳亦可預約進行修眉服務,或參與我們定期開辦的化妝及髮型課程、個人或小組工作坊等,共同分享美麗心得。


Sonia 從加拿大 Blanche MacDonald International Makeup School 畢業後,專注於化妝事業的發展。過往亦曾與不同的品牌和傳媒機構包括︰
Coach、on.tv.cc、蘋果日報、明報、More、ATV、MARC BY MARC JACOBS、SISTER 姊妹、LISA、經濟日報、MONDAY、JCODE、ESQUIRE、SPLUX 等合作。




誠意為新娘子及姊妹團提供化妝及造型服務,讓妳在婚禮大日子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問題,左看右看就是欠缺了什麼。 曾於上海及北京擔任NARS品牌化妝導師,亦於香港NARS出任化妝師5年,接觸過無數朋友,遇上過不同的化妝問題。讓妳提升化妝技巧,傳授妳獨門化妝秘訣,就讓Sonia即場示範和教學實習,與妳分享化妝的樂趣。












是零碎的生活軼事,也是一個個說不完的故事。為眼前待嫁新人添加一份祝福,也和喜歡裝扮的朋友分享彩妝秘訣、眼線的運用、修眉的魔法等。把這些生活片段串連起來,就是只屬於您我的美麗日誌。



新娘化妝分享
 
   


修眉彩妝服務


 


 

聯絡人:Ms. Sonia Chan
電話:+852 6033 3895 (Whatsapp)
電郵:[email protected]
彩妝小教室地址:觀塘巧明街 119-121 號年運工業大廈 3 樓 B9 室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poshfinal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niawardrobe
WeChat:soniamacki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Beauty-Hairstyles/ad-533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