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化妝及髮型

THE LEGEND提供新娘造型、鮮花花球和花車佈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5 刊登者: THE LEGEND
詳情內容
結婚乃人生大事,每個人都希望這天有個美好回憶,所以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婚禮佈置絕不可馬虎草率。THE LEGEND 定必為妳佈置一個華麗高貴的舞台背景,讓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變得更加完美。

我們擁有專業人員,提供多種主題式的佈置,包括浪漫雅致的西式設計、中國傳統的中式設計、樂園式的童話佈置和清新田園氣息的佈置,再將客人的構思融合於佈置之中,務求使客人得到一個永誌難忘的婚禮。

為達到以上目標,我們不斷設計不同的佈置和搜尋不同的裝飾擺設,令到每一個婚禮佈置都會有新的感覺。


除了主力提供婚禮佈置服務外,我們還提供新娘造型、鮮花花球和花車佈置服務。THE LEGEND 十分重視客人的感受,樂意提供最體貼的服務,所以請盡早聯絡我們安排閣下之婚禮大事。
 
 
 
 
聯絡:Miss Wong
電話:2572 2722
網站:http://www.thelegend.hk/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62號楊耀熾大廈18樓(銅鑼灣地鐵D1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Beauty-Hairstyles/ad-392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