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化妝及髮型

如你正在為你的婚禮、時裝表演、活動、化妝課程找髮型及化妝師的話,請按此聯絡家霖,或到服務一欄了解更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Kalamakeup
詳情內容

家霖從小便對化妝產生興趣。記得小時候,媽媽在打麻雀,家霖便在旁替朋友設計頭髮造型和化妝。2005年,她在紐約時裝週遇上啟蒙老師Pat McGrath,促使她決心要發展自己的藝術天份,將臉龐化為畫布,為不同的臉孔添上色彩。

家霖曾到倫敦時尚學院深造,學習各種化妝及髮型設計。2005年,她回港開始其專業化妝師生涯。除了她自己外,家霖還有一隊由專業化妝師組成的團隊,與家霖合作無間,專為各大小不同的時裝表演、活動、婚禮提供化妝及造型設計服務。

多年來,透過亞洲最主要的音樂頻道,以及其他重要活動及音樂會,家霖曾跟多位國際及本地名人合作。

她的作品亦見於高級時尚雜誌,包括Elle、瑪利嘉兒、Cosmopolitan等;家霖也曾跟各知名時裝品牌合作,包括Chanel、Dior、La Perla、Fendi、Loewe、Vivienne Westwood等。

家霖也獲香港著名婚禮籌辦顧問及攝影師推薦,為準新娘設計婚禮造型。 家霖的工作室位於銅鑼灣,除香港外,也經常與亞洲、歐洲、美國的客戶合作。

如你正在為你的婚禮、時裝表演、活動、化妝課程找髮型及化妝師的話,請按此聯絡家霖,或到服務一欄了解更多。


Studio Address: Hoi Kung Court,
264-269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Contact: Ka Lam
Contact no.: +852 9757-4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kalamakeup.blogspo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Beauty-Hairstyles/ad-386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