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遊保險

創興保險有限公司提供旅遊保險、家居保險、汽車保險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大新保險(1976)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創興保險有限公司


「樂悠遊」旅遊保障計劃



無論出外旅遊或公幹,一份適合自己的旅遊保險實不可少 – 除必要的海外緊急支援、醫療及個人意外保障外,「樂悠遊」旅遊保障計劃 (「樂悠遊」) 給您更貼心保障,讓您真正樂悠遊!

貼心保障


海外住院 / 隔離現金津貼
於旅程中住院或遭強制隔離可獲現金津貼。

旅行社 / 公共交通工具機構倒閉保障
保障因旅行社或公共交通工具機構倒閉而導致已付款並不能退回的旅行團費、自遊行套票費用、機票及酒店費用的損失。

表演活動門票費用損失保障
保障因取消行程而不能退回已付款的海外體育、音樂或其他演藝表演活動的門票費用損失。

租車自負額保障
保障因意外損毀出租車而須承擔於租車合約上列明的汽車保險自負額。

刺激活動保障
保障因參與業餘活動包括滑雪、滑水、急流飄筏、跳傘、笨豬跳、水肺潛水Δ、攀石Δ 及爬山Δ等所引起的意外損失。

同行子女免費保障
備有家庭計劃以供選擇,除夫婦二人外,更免費保障所有18歲以下同行子女。

全年無限次旅遊保障
如選購全年旅遊計劃,不限旅遊次數,每次旅程均可享長達90天保障。

自動延長保障期
如旅程因不能控制的受保事故而延誤,可獲自動延長保障期長達14天。


客戶服務熱線     2808 5000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45分)
傳真號碼     2598 8008
郵寄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510號港運大廈20樓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https://www.dahsinginsuranc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Travel-Insurance/ad-537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