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遊保險

富勤保險從事財物保險、意外保險、分保及投資管理等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8 刊登者: Falcon Insurance 富勤保險
詳情內容

富勤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是 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 ( www.fairfax.ca) 的全資附屬機構。Fairfax 的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市,並於多倫多股票交易所以股份代號 FFH 上市;集團資產總值逾 300 億美元 (2,300億港元),全球僱員超過一萬人,並透過多間遍佈北美及歐亞等地的附屬機構,從事財物保險、意外保險、分保及投資管理等業務。

於1998 年,Fairfax 在香港成立富勤保險,正式展開集團在亞洲的保險業務。經過接連收購行動及持續發展,富勤保險至今已成為香港主要的保險機構之一,客戶包括多間大型企業。

富勤保險不但擁有卓越的管理及專業人才,更深明本地市場的需求,故能在決策上切合客戶的需要。與此同時,Fairfax 集團的強大後盾,亦為富勤保險於產品設計、技術、系統、統計、及訊息交流等方面提供豐富資源。

富勤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鰂魚涌 華蘭路二十五號 大昌行商業中心六樓
電話:(852) 2232 2888
傳真:(852) 2232 2899
服務熱線:(852) 2232 2222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Travel-Insurance/ad-394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