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機票及火車票

頂上旅行(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港澳船票代訂,景點門票預訂,酒店代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hina Creative Tour(CCT) Ltd
詳情內容

頂上旅行(香港)有限公司

頂上旅行(香港)有限公司於1977年由酒井貞彥先生成立。創立至今已為各國遊客服務超過36年。

酒店     

精華旅遊團

香港是一個萬像姿采,閃爍繽紛,充滿活力的都市,讓我們帶你暢遊每一個角落!
我們精心設計好一連吋的精彩活動,務求讓你大開眼界。除此以外,我們也為你打開探索之門,感受充滿歷史的中國以及澳門!
快致電我們,開始你的活力之旅!

1 九龍半島半天遊      
2 香港半島半天遊      
3 探索魚村生活之旅行      
4 星夜巴士暢遊活力之都      
5 擁抱大自然之旅

租車服務
推薦行程     
各國簽證

各類門票服務
本社精心搜羅主題公園, 旅遊景點門票以及港,澳兩地船票. 我們什至可以安排在電車以及船上派對,無論是私人/商業性質,由食物,交通以及佈置,都一一為你辦妥 , 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頂上旅行(香港)有限公司由最初一間帶領日本遊客於香港市內觀光,瞬間轉為香港、澳門及中國旅遊安排公司, 我社更是其中一間最快發展中國國內旅遊的旅行社。我們在70年代初期,更加為業內最先開拓深圳、廣州、桂林、四川、昆明、絲綢之路以及西藏等地的旅遊社。

至今,我社在香港、日本東京、日本福岡、泰國以及印尼均設有分社。我們將繼續秉承以客為本精神,持續為各客戶盡心服務。

會議、展覧及獎勵旅遊

你是正在籌備年度會議,為公司未來的方向與目標揭開序幕嗎?
你是在籌劃一個獎賞旅遊給公司的優秀員工嗎?
你是在準備公司的新產品發佈會嗎?
我們懂得人數較多的商務會議團和展覽團牽涉複雜的行程編排,通常到最後一兩日才能確定詳細資料。

在CCT這裡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令各下所想所求,實在把握。我們的服務包括:
一站式獎勵旅遊及大小會議項目策劃
提供登記手續
採購及協商
成本預計及管理
項目市場策劃
團體機票協商
場地物流安排
供應商管理, 項目支出核對
通過競賽遊戲,提高員工士氣
代找人才,如司儀,演講者

不論會議舉行地點是在香港或是其他大城市,本集團的專業隊伍都能確保行程安排妥當,能滿足代表團成員的所想所求。

TEL:(852)2721 1368                                     
FAX:(852)2739 8482
e-mail:[email protected] OR [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travel-cct.com/big5/contact.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Ticketing/ad-53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