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機票及火車票

C & A Tours Limted提供代訂機票、代訂酒店、自由行套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 & A Tours Ltd
詳情內容

我們的業務範圍亦包括
    入境遊接待、會議展覽及商務旅遊、導遊翻譯服務
    出境遊、公/私營機構包團、度身訂造行程
    生態文化旅遊、深度旅遊
    代訂機票、酒店、自由行套票
    簽證代辦、旅遊保險
    網站推廣


公司簡介

中 亞旅行社 (C & A Tours Limited) 成立於1996年。我們從一間專營本地外語觀光活動的旅行社開始,至今於旅遊事務已累積超過16年的經驗,業務範圍十分廣泛。憑藉我們在籌備旅遊事務方面 的豐富經驗,我們近年更致力發展「旅遊學習服務」,安排專業的本地或海外之「學術文化交流」及「生態文化」旅遊學習活動,為熱愛生態大自然、歷史文化的人 士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旅遊服務。

理念及宗旨

作 為香港旅遊業議會及香港旅行社協會的成員,我們的宗旨是在合理的價格下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承辦的「旅遊學習服務」,適合熱愛深度旅遊的人士及學 生,切合「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理念,把學習空間從課室拓展到戶外,讓學習者將知識建構的過程,從資料性的文字、圖片帶到真切的情境中,獲得更深刻、更 豐富的學習經歷。

全 方位式的旅遊學習活動,能夠透過參觀、探究、實地研習,使學習者將學到的知識形象化,深刻及豐富學習經歷,切身體驗及掌握一些課室中難以達到的學習目標, 協助訓練學習者對事物的觀察力、分析力、協作能力等,藉以提昇學習樂趣、培養終生學習的能力,達成多元智能及全人發展的目標。

我們希望參加者在享受旅遊的過程中,亦能同時學習其中的文化、歷史、民俗風情,讓旅程更豐富、有趣,經歷非一般走馬看花的旅遊活動,感受有意義而難忘的旅遊經歷。

業務範圍

我們的服務對象包括本港及海外的教育團體、大專院校、非牟利團體、教會及公/私營機構,協助策劃及設計行程、膳食、住宿、交通公具、平安保險等等。

近 年,在政府致力推行「終身學 習」、及教育局提倡「全人發展」、「全方位學習」、及「通識教育」等各項教育改革,而私人機構亦主張為員工籌辦旅遊康樂活動,以提昇員工的生活質素及減輕 工作壓力,並加強員工之間的歸屬感。我們深明管理層及教師在繁重的教務及行政工作下,再要花費時間投放在設計行程、安排配套服務方面,實在令工作百上加 斤。因此,我們亦可因應學校/機構的要求、或活動的學習目標設計行程、安排文化交流、學科考察、機構參訪;更可代為聯絡當地學校進行學生交流活動,以減輕 負責人員的工作負擔。

查詢及聯絡方法: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諾士佛台4-5號東港商業大廈904室
傳真:2721 7052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18:00 星期六 09:00-13:00
網址:http://www.ecotour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Ticketing/ad-5373150/